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

5/1(一)趣政治與公民參與






(正常人生的想像系列)

主題趣政治與公民參與
【時間】5/1(週一) 晚上7:30~9:30
【地點】新莊高中科教大樓

【地址】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5號

分享人:
1.      王希(國會調查兵團發言人、沃草專案經理、公民運動組織者、國會觀察家。)
2.      雨蒼(自由軟體工作者、公民記者。國會調查兵團 網管、目前任職於民間司改會,並為不當黨產委員會兼任委員)
3.      Joy(蒂瑪小姐咖啡館小小編國會調查兵團 聯勤資通/經歷:議題研究員、網路行銷企劃)
4.      ㄚ沅(公民記者、公民廟口-立委在做天在看 廟公 國會調查兵團志工/經歷:攝影師 剪輯師)

與談人:王臨風(《電影心理學》講師)

摘要:
沒有固定工作地點和薪資,只在網路上開會,國會調查兵團靠熱情建立台灣立委的言行資料庫,要用全民的力量監督國會。

相關報導:
國會調查兵團 用熱情監督國會
http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75861

公視 國會調查兵團 (公民前進新國會專訪)|國會調查兵團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oAUr1xSZG8&t=13s